约等于

我们是约等于,我们不是一个组织,我们只是照片的搬运工。
欢迎大家投稿,投稿方式只需添加“≈”标签即可,我们会择优转载。
如需站外联系方式请私信谢谢。

金碧辉煌~

疯景·FoPoTo:

阿布扎比大清真寺

坐落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市,它位于首都阿布扎比的两座桥梁之间:既穆萨法大桥和马格达大桥。是阿联酋的标志性建筑,于2007年的古尔邦节竣工,对公众开放。是阿联酋七酋长国最大、全世界第八大的清真寺。

清真寺耗资55亿美元,仅黄金就用去了46吨,整个建筑群都用来自希腊的汉白玉包裹着,非常的庄严肃穆。而那些精美的雕刻则是来自中国工匠的手艺。主殿内的波斯地毯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手工编织地毯,宽达5627平方米,重达47吨,造价580万美金,是由1200名伊朗工人采用38吨羊毛历时一年半编织而成。最令人惊叹的是将近六千平米的地毯上居然没有一处缝痕。 殿堂里悬挂着七个世界最大的镀金黄铜水晶吊灯﹐是在德国加工定做,价值千万美金。是世界清真寺吊灯首屈一指。

评论
热度 ( 10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约等于 | Powered by LOFTER